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王仕鹏30分朱8飞扣 广东大胜八一双鹿

2011年01月02日1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10-11赛季CBA联赛进行了2011年首轮比赛,两大传统豪门广东和八一双鹿电池相遇,主场坐镇的广东在比赛当中打得顺风顺水,在第二节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开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广东以116-89击败八一双鹿。

广东和八一双鹿总共包揽了CBA联赛过去15年的14次总冠军。不过如今广东势头更为旺盛,在此前双方的交战史当中,广东已经是连续8场击败八一双鹿,其中包括7场常规赛和3场季后赛。本场比赛过后,广东将双方交战史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1场。

广东方面,王仕鹏轰下3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朱芳雨19分5篮板1抢断1盖帽、周鹏拿到17分、董瀚麟10分7篮板3抢断,王征虽然只有7分,但是抢下了9个篮板。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状态不佳,10投只有3中仅拿到12分6篮板的数据, 张博17分、 王磊14分、李可和莫科均为11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