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主场克江苏迎四连胜 天津男排胜河北

字号:T|T

天津女排主场克江苏迎四连胜 天津男排胜河北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四轮的角逐,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老牌劲旅江苏女排。天津队在主力阵容霍晶、殷娜、米杨发着高烧,带病上阵的情况下,3:1击败对手,赢得新年开门红,同时也取得了四连胜战绩。

天津队继续延用前几场的首发阵容:主攻 陈丽怡、殷娜,副攻张晓婷、霍晶,接应李莹,二传米杨和自由人 王茜。第一局和第二局,天津队打得顺风顺水,很快以25:18、25:15拿下前两局。但是第三局,天津队心理出现起伏,打得较为保守,发球攻击力下降,即使在18平后,主教练刘晓明用老将 李娟替换了李莹,还是无法扭转局面,遗憾地以24:26输掉第三局。第四局,天津队稳定了心态,以25:19拿下。本场比赛,天津队的主攻陈丽怡表现出色,个人独得22分,张晓婷和殷娜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

本轮其他场次:广东恒大女排3:0胜浙江女排;上海女排3:1胜八一女排;四川女排3:1胜辽宁女排;山东女排3:0胜河南女排。

同样取得胜利的还有天津男排的小伙子们。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B组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坐镇主场,3:0战胜河北男排,赢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本报记者 孙震 李锦河 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