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曝穆帅为曼联不惜得罪国米 1月送卡卡去红魔

2011年01月02日13:24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若租借曼联势必引爆转会市场

卡卡若租借曼联势必引爆转会市场

腾讯体育讯 “卡卡将在1月份租借加盟曼联”这是英国媒体《每日星报》1月2日的最新消息。按着该媒体的说法,最先提出这个建议的是打算树立厄齐尔为攻击核心的穆里尼奥,而几天前与狂人闹矛盾的巴尔达诺也同意放行卡卡,只不过提出变卖卡卡最低也要5000万英镑。

两周前,包括《邮报》、《电讯报》等英国媒体纷纷透露,切尔西将在冬季收购卡卡,阿布为巴西人将砸出5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建议这笔引援的当然是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近期接连不胜导致安切洛蒂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鉴于队中几位核心受伤,导致全队状态低迷,安帅才提出冬季豪购前爱徒卡卡。另外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则表示,对卡卡有知遇之恩的莱昂纳多接过国米教鞭后,原本也提出冬季引进卡卡让国米重振旗鼓,但迫于切尔西购卡卡的决心,以及开出的巨额转会费,国米才转攻利物浦金童托雷斯。

就在多家英国和意大利媒体都看好卡卡冬季转投切尔西之际,另一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却曝出惊人消息,一直强调冬季不会有大手笔引援的曼联,将在冬季转会期后成为卡卡的新东家,不过与切尔西引援方式不同的是曼联先行租借,明年夏天再从皇马买断卡卡的合同。

之所以卡卡的“新东家”换成了曼联,《每日星报》透露这一切都是缘自狂人穆里尼奥。众所周知,切尔西和国米是穆里尼奥的前东家,葡萄牙人也正是从执教这两队开始,由“知名教练”变成了“世界最伟大的教练”。但当初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分手时非常不愉快,遭到阿布解雇的狂人是灰头土脸的离开了斯坦福桥,所以现在当切尔西求购卡卡时,穆里尼奥坚决抵制这桩交易,睚眦必报就是狂人的性格。国米和莫拉蒂对穆里尼奥倒是百依百顺,但现在国米却知难而退,主动放弃引进卡卡。

除此之外,另一个原因更具有说服力。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与多位英超主帅交恶,其中温格和贝尼特斯更是多次与狂人大打口水仗,但葡萄牙人却唯独对最大竞争对手的主帅弗格森毕恭毕敬。后来穆里尼奥自曝,一生最大的希望就是执教曼联,而英国媒体也将狂人视为弗格森退休后的第一接班人。如今穆里尼奥提出让伤愈的卡卡租借至曼联,一方面是示好弗格森,另一方面也是为以后执掌曼联做个铺垫。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几天前还与穆里尼奥闹矛盾的俱乐部经理巴尔达诺居然也同意此建议,不过巴尔达诺却表示买断卡卡必须出价5000万英镑。

尽管弗格森之前一再强调,球队冬季不会有大手笔,尤其是攻击线方面,但《每日星报》却表示,弗格森肯定不会排斥闪电引援的好机会,尤其引援对象还是卡卡这样让多家球会垂涎的巨星。因伤修养了近半年的卡卡已经复出,近期马德里媒体有不少关于巴西人参与训练的消息,缺战半年的卡卡急需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过穆里尼奥却不愿打破现有的平衡,所以老特拉福德有望成为卡卡找回巨星风采的福地。(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