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川足17年后再遭毁灭打击 成都迁海南几成定局

2011年01月02日09:09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1年的第一天,四川足球再遭毁灭性打击。刚刚冲上中超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下赛季很可能搬到海南。

2010年12月31日,有关成都谢菲联即将转让或解散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实际上,自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公布无偿转让百分之五十股份之日起,虽然有不少企业与其接洽,但实际进展却微乎其微,据透露,不少企业的压价行为触怒了负责谈判的谢菲联高层。四川省政府对此事相当冷漠,甚至连此前承诺给俱乐部的1000万资金也没有兑现。于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高层改与海南省政府方面商谈,双方谈判中已经就相关转让细节达成共识,目前只等官方消息公布。

如果无意外,新赛季成都谢菲联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将是“海南谢菲联”。由于去年参加乙级联赛的四川队已经解散,一旦成都谢菲联迁走,那将意味着在中国足球职业化走过17年之后,四川的职业足球将暂时消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