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不想数据只要上场时间 合同年紧迫

2011年01月02日08:13腾讯博客[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不想数据只要上场时间 合同年紧迫

阿联已到了生涯转折点(王宁博客

今日,驻美记者王宁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内容如下:

赛前热身,当相机镜头对准易建联时,他头一低,脸一转,留下一个高大的背景。

在教练的率领下,同队友进行各个点的挡拆投篮,阿联的膝盖看上去并无多大问题,当然这只是在没有任何身体冲撞的情况下。阿联回来了,队友们也很高兴。阿姆斯特朗看到有媒体在拍阿联,故意让出位置,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随后,阿姆斯特朗又估计用身体去撞击阿联,能够在新年重新迎来阿联,大家很高兴。

“还不错啊,就是活动了一下。”热身完后,阿联照例给场边的球迷签了几个名,然后回到了更衣室,拿出一瓶饮料,给自己补充体力。

“活动一下感觉膝盖没多达问题。”上一场客战步行者,阿联伤愈复出,替补出场5分钟,他知道自己的膝盖并没有100%的康复,然而他等不及了,只有通过比赛去继续寻找状态,“应该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去找回状态吧。”

赛季才打了三分之一,阿联却已经受伤两次,“赛季才打了一半不到呢。”往前看,的确还有时间,然而奇才仅8胜的战绩令人不容乐观。离开的那些日子,阿联坐在场边看比赛,场上和场下的感觉是不同的,这一次的回归,是阿联合同年的第二次起跑,他的心态很平和,“还是打好自己的球啊,防守、篮板,还有解决场上的失误。”

解决场上的失误是阿联和奇才刻不容缓的问题,这个赛季至今客场还未取得一场胜利,就是因为失误,“发挥不稳定吧,总感觉客场的注意力还是没主场的好,感觉就是失误特别多。”那么解决的方法呢?阿联耸耸肩笑笑,“一直在寻找解决的方法。”

今晚,阿联将以怎样的姿态亮相,他自己心里也没底,“我要能估计自己打多久就好了。”至于数据,目前还处于寻找状态中的阿联并没有想太多,“首先就是想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吧,而且又是一场背靠背,我时刻准备着就好。”

阿联的父母坐在verzion中心的看台上,关注着儿子的一举一动,新年新气象,阿联和奇才都怀揣着这样一个美好的心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