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姚明重返赛场恐难实现 莫雷是火箭救星

2011年01月02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休斯敦火箭昨天在丰田中心击败多伦多猛龙,以16胜16负的战绩结束2010年。火箭本赛季开局不佳,又接连遭遇伤病袭击,能够在新年到来时将胜率提升至五成实属不易。《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认为,火箭能够在战绩上实现翻身,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功不可没,他是火箭能够克服困难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先生。贾斯廷斯坦言,姚明重返NBA赛场恐怕难以实现。

火箭本赛季以五连败开局,前13场比赛战罢只收获了3胜10负的成绩单,阿隆-布鲁克斯和姚明伤停,令火箭雪上加霜。陷入困境的火箭没有垮掉,他们逐步取得提高,在12月更是获得了11胜4负的佳绩,以16胜16负的战绩迈入2011年。火箭目前位列西部第九,仅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波特兰开拓者0.5个胜场,他们已经看到了闯入季后赛的曙光。如果火箭在常规赛结束时如愿杀入西部前八,将是他们最近8个赛季第六次获得季后赛门票。

攻克难关,这就是火箭本赛季至今为止的主题。火箭在休赛期没有获得高顺位新秀,也没有引进重磅自由球员。上赛季报销的姚明,本赛季复出只打了5场比赛,就因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再次宣布赛季报废。姚明的NBA生涯能否续写现在是个未知数,很难相信他还能够重返NBA赛场。

无高水平援兵,球队招牌球星又因伤赛季提前结束,火箭依旧保留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莫雷是功臣。莫雷在条件不佳的情况下,巧妙运作保持了火箭的竞争力,令火箭的比赛依旧吸引人。

我们还要感谢火箭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他非常好胜,他聘用聪明的经理人掌管球队,使用真正优秀的教练执掌教鞭,火箭因此受益匪浅。(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