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官方辟谣“天价”西服传言 媒体胡乱猜测

2011年01月02日08:0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一套西装10万元?这是媒体给国足队员出征亚洲杯时所着西装的定价。对此,国家队并不认同,并通过自己的官网微博进行辟谣,称此事是无根据的胡乱猜测。

去年12月30日晚,国足从广州出发,前往多哈。所有人都统一穿上了某国内品牌赞助的西装,队员是银灰色,教练则是深黑色。除此之外,队员们手里的拉杆箱也都是统一赞助,避免了为某国际奢侈品品牌无偿做广告的尴尬。

就在国足抵达多哈时传出消息,球员们所穿西装每身市场价10万元人民币。“感谢媒体对亚洲杯的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本次中国之队赞助商×××集团为队伍提供了统一的西装,我们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也遗憾地发现,有个别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国家队出征所着西装每套价值10万元。这完全是无依据的胡乱猜测,相信球迷朋友对这类失实传言能够分辨是非。”对于传闻,男足国家队利用自己的官网微博进行辟谣。

据一位国家队队内人士介绍,该品牌是国足赞助商之一,此次的服装属于无偿赞助,“市场价具体多少我们不知道,但肯定没那么贵!”除了对这样的新闻进行辟谣外,国家队官网微博还每天把球队在多哈的训练时间、地点进行公开,以便前方记者进行采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