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霍奇森赢球遭炮轰 红军死忠新年愿望竟是换帅

2011年01月02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乔-科尔最后时刻的绝杀,利物浦2-1击败缺兵少将的博尔顿,霍奇森的帅位危机暂时得到了解除。不过悬在他头上的利剑并没有远走,下课的阴云依然在。正如《每日电讯报》名笔罗里-史密斯的说法,“下半时利物浦的表现,击败博尔顿是足够了,但想借此留下霍奇森却不易。”

霍利尔或许很清楚,这场比赛如果不胜,他也许会重蹈当年霍利尔的覆辙。假如今天输给博尔顿,将是利物浦自2003年10月之后的第一次联赛三连败。当年,利物浦在接连输给查尔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之后获得英超三连败。当赛季结束,虽然球队排名第四,但和以不败战绩拿到联赛冠军的阿森纳之间有着30分的积分差距,这也成为霍利尔下课的原因之一。

不能三连败是底线,而这场比赛的上半时,利物浦乏善可陈,还被凯文-戴维斯打进一球。梅雷莱斯的受伤成为转折,换上场的杰拉德让利物浦的中场更有活力。下半时,利物浦优势明显,制造了更多的机会,最终还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获胜,或许可以让缓解霍奇森身上的压力,可利物浦光有下半时的表现还不够,这不足以向老板证明他就是率领利物浦走向正轨的那个人。

绝杀,霍奇森似乎不太兴奋。比赛结束,他站在球场边看着队员一个个走来,与队员们一个一个握手致意,却一脸冷峻,似乎带着一丝离愁别绪。最新的一个调查显示,接近90%的利物浦球迷希望俱乐部解雇霍奇森。球迷们上一轮高唱达格利什的名字,今天更绝。KOP看台上,利物浦球迷举起一个横幅,上面写着“'Fans' New Year Wish - New Manager'”,新年新愿望,就是希望来一个新的主教练。

俱乐部老板寻找继任者的消息早就在媒体中疯传,几乎每家报纸都有最新的报道来猜测谁会是霍奇森的接班人。德尚或是里杰卡尔德,又或是刚刚在意大利失业的贝尼特斯重新复辟,反正无风不起浪。

霍奇森是个不错的教练,将实力平平的富勒姆调教成为欧联杯亚军。可是在豪门球队执教,和执教“农场主”这样的球队压力并不一样。利物浦球迷可以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可以支持你,但绝不同意打平保级队就很开心的道理。

早年执教国际米兰,霍奇森就有过不成功的经历,而今在利物浦,他还是没能证明自己应付得了豪门的压力。180多天前,红军名宿菲尔·汤普森曾在专栏中撰文表示,霍奇森是率领红军重返英超4强的那个“对的时间来的对的人”。而现在,谁还对霍奇森抱有这样的幻想,下课只是迟早的事。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