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穆里尼奥成非洲最爱 无人不说狂人好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9日,西甲球星们聚集马德里参加了救济非洲的慈善友谊赛。球迷们也有幸看到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身影,皇马主帅以非洲明星队的身份参加了比赛。对于很多明星队的球员来说,能作为穆里尼奥的队员出场,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非洲明星队队长卡努特说:“当我们问他是否以明星队教练的身份参加这场比赛的时候,他不断很高兴的答应了我们,还表示希望有一天能执教非洲球队。我很感谢他能参加这场比赛,他不仅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还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

明星队球员博迪波说:“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作为他的球员在场上和我的荣幸,也非常感谢他和我们一起参加这场由卡努特和拉莫斯组织的比赛。”

不管是在哪个足球场,穆里尼奥都是球迷眼光的集中点,球迷们在马德里竞技的主场卡尔特隆球场热情迎接了这位冥想教练和家人。穆里尼奥也在球场上和老朋友和新老球员进行了轻松的谈话。虽然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以拉莫斯为首的皇家马德里明星队。

这位皇马边后卫把自己主罚的点球送给了自己俱乐部的主教练,拉莫斯在赛后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我觉得穆里尼奥的有表演性的表现,和他对队员特别的爱戴,特别是对我。能让球迷们在这场比赛里体现他们在联赛中体现不到的气氛。

球员们的幽默挑逗欢笑和快乐足球,让在场的观众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也再一次为非洲的未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谷笑儿)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