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76人惊出湖人冷汗 张指导“玩”科比

2011年01月01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截屏

于嘉(微博)微博截屏(点击进入与于嘉互动评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凭借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02-98力克缺少了伊戈达拉的76人,赛季横扫对手。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微博)在解说本场比赛的同时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与网友互动,点评了本场比赛。

虽然76人开具打得不够好,但他们末节发力险些逆转湖人。于嘉肯定了76人的表现,他在微博上说:“今天的比赛,76人打得真不错,身体素质,斗志,以及技术发挥,在伊格达拉缺阵的前提下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接下来的问题是:全员齐整的湖人,你给他们今天的表现打多少分呢?”

此外于嘉还通过微博透露了演播室的一个小花絮:“演播室里送科比6代战靴,由于独特的黑曼巴蛇皮设计,使得一些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对这双鞋有莫名的抵触,对此,张卫平指导讲话:那科比进攻防守的时候就先伸脚,试试对手要是有密集恐惧症,就不用动手了啊......张指导,这算让科比玩儿他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