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彻夜不归引阿帅暴怒:我已经等着他走人

2011年01月01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在米兰已经没有未来

小罗在米兰已经没有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曝料,本周四晚上,正在迪拜随队进行冬季集训的小罗独自离开了球队的训练营,并且直到第二天早晨才回到AC米兰下榻的酒店,小罗这种无视纪律的行为引起了主帅阿莱格里的震怒,阿帅直言已经对小罗失望。

随着卡萨诺的加盟,小罗离队的传闻不绝于耳,面对球队内更加激烈的竞争,巴西人本该拿出更加刻苦的训练态度来为自己争取机会,可是小罗没有。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小罗本周四的彻夜不归很可能是去寻欢作乐,并且此事已经被主教练阿莱格里知晓。

小罗的这种无视球队纪律的行为让主帅十分震怒,阿莱格里愤怒的表示:“我不失望,而是比失望更失望。我为这么一位仍然有了不起的潜力,但却从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球员感到痛心疾首。”阿莱格里甚至进一步表示:“小罗走人?现在我们就等官方消息吧……”看来小罗这次是真的让阿莱格里愤怒了。

不过,阿莱格里在批评了小罗之后却夸奖了卡萨诺,他表示:“现在卡萨诺正在刻苦的训练,这很好。我甚至有信心他可以在米兰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显然,这番表态恐怕预示着阿帅已经准备好用卡萨诺来替代小罗了。

与此同时,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证实了小罗现在根本没有心思好好训练,他表示:“小罗现在根本没心思跟我们一起训练,他认为自己不再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了。”看来小罗的米兰生涯是要到头了。

小罗这样是破罐破摔还是另有所谋?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罗根本已经没有心思在米兰了,巴西人已经不想在米兰浪费时间了,小罗现在对自己在米兰的境况感到绝望。现在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正在和米兰协商解约的事,他表示:“我不会谈关于AC米兰的事,因为足球圈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只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件事。”目前,加利亚尼提出的800万转会费恐怕是小罗离开的唯一障碍。

2011年的第一天,在意大利时间7时(迪拜世界上午10时)小罗便将乘机离开迪拜返回圣保罗,接下来他会亲自参与到加利亚尼与阿西斯的谈判当中去。现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恐怕小罗已经很难继续留在米兰了,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或许将是他的归宿。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