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巴丁格掀板凳风暴 火箭以胜利收尾2010

2011年01月01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火箭主场114-105击败多伦多猛龙,美国各大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巴丁格砍赛季最高分

火箭替补查斯-巴丁格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2分,凯文-马丁20分,火箭114-105击败猛龙,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同样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5分以及最多的9个篮板。火箭过去十场比赛赢下八场,全场比赛火箭91投44中命中率达到48%,这是火箭过去10个主场比赛赢下的第九场。猛龙德马尔-德罗赞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何塞-卡尔德隆11次助攻,猛龙过去13场比赛输掉了10场,克雷扎17分12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4分11个篮板,猛龙在篮板上53-47占优。

YAHOO!体育:火箭过去六场第四次得分过110

代替海耶斯位置的乔丹-希尔拿下8分4篮板,海耶斯因伤要缺席2-4周的时间;替补中锋布拉德-米勒11分7篮板6助攻。德罗赞在第三节个人攻下13分,但本节猛龙其他球员没有人得分能超过2分。德罗赞在第四节比赛里个人还得到16分,但是火箭一直保持着领先,这是火箭过去六场比赛中第四次得分超过110分,可见攻击力之强大!

NBA官网:火箭替补给力

火箭在首节20-34落后,但是替补们在第二节前六分钟时间将落后缩小到1分。考特尼-李命中三分球,李在内线得分,巴丁格扣篮,完成了一波20-7的攻势。第二节当中,火箭28投18中命中率为64%。路易斯-斯科拉和凯文-马丁在第三节里各得7分,帮助火箭继续领先。

火箭官网:火箭以胜利收尾2010

火箭在12月份战绩为11胜4负,本赛季有15次半场得分超过60分,马丁已经连续八场得分至少为20分。火箭开局并不顺畅,前七次投篮全部偏出,开场四分多钟之后才命中首球。火箭首节20分也是它们本赛季首节得分最低,好在阿德尔曼灵活变阵以及依靠全体替补的发挥,球队得以轻松取胜,以一场胜利告别2010年!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