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贝克汉姆发声明否认嫖妓 向妓女及爆料杂志索赔

2011年01月01日11: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贝克汉姆发声明否认嫖妓 向妓女及爆料杂志索赔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昨日正式发表声明,否认曾与性工作者艾玛·尼西发生性关系,并将艾玛·尼西本人及报道此事的美国杂志《In Touch Weekly》告上法庭,并提出1600万英镑的索赔,其中向艾玛·尼西索赔500万英镑。

  据悉,25岁的艾玛·尼西在美国杂志《In Touch Weekly》上声称贝克汉姆曾在2007年在纽约某酒店花钱买春,当时还有另外一名性工作者。

  收到起诉的艾玛·尼西立即向贝克汉姆发起了反诉,向贝克汉姆索赔100万美元,声称贝克汉姆造成了她“情感与身体上的双重痛苦”。据艾玛·尼西反映,在文章刊登之后,贝克汉姆就雇用了专人一直跟踪并骚扰她,导致她因剧烈胸痛被送进了医院的心脏病病房。由于被告方提出了反诉,这样贝克汉姆就被法院要求出示一份正式声明。

  贝克汉姆在声明中说道:“艾玛·尼西杜撰了以下关于我的事情:2007年8月曾与艾玛·尼西及另外一名妓女发生性关系;一个月之后再次与艾玛·尼西在伦敦Claridges酒店见面发生关系;2007年10月与艾玛·尼西在纽约见面发生关系;艾玛·尼西与我一共发生过5次性关系。”在声明中贝克汉姆表示自己从未见过艾玛·尼西本人,更别提与其发生任何身体接触。(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