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发元旦献辞贺新年 焦点李金羽至今未归队

2011年01月01日07:2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2010年12月31日讯(记者訾言)2010年的最后一天,鲁能体育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元旦献辞。考虑到明天是元旦,泰山队将放假一天。

在鲁能体育的元旦献辞中提到:“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享受欢乐,历经辉煌,一起承受失败,体味感伤。一座座奖杯背后的酸甜苦辣,让关于鲁能体育的岁月变得无比丰富,直至永恒。在此,所有鲁能体育人的心中所想的就是感恩……新赛季任重道远,鲁能泰山足球队面临亚冠、联赛等多条战线,竞争非常激烈,挑战很多;鲁能乒乓球队还需继续保住一流水平,出成绩,出人才;各级后备队更要出苗子,树人才品牌。鲁能体育的经营模式,职业化管理经验,文化建设水平,都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目前鲁能泰山队正处于体能储备期,队中并没有安排元旦活动,考虑到大家最近比较疲劳,全队2011年1月1日放假一天。

近日已成为焦点的李金羽至今没有归队,今天晚上,他通过微博遥祝大家:“祝球迷朋友和关心我的朋友,新年快乐,2011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