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跪求银河队放人 最快或下周租借重返英超

2011年01月01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跪求银河队放人 最快或下周租借重返英超

小贝渴望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现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正在积极说服俱乐部,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租借回到欧洲联赛效力。而如果一切顺利,小贝甚至有可能就在下周重新回到英超联赛。

有关贝克汉姆租借回欧洲联赛效力的事情最近一直有各种说法,先是小贝表示要回英超只回曼联效力,又有弗格森亲口承认不会租借小贝,然后就是洛杉矶银河方面拒绝放人。而在今天,《每日邮报》再次披露了小贝租借的最新进展,“贝克汉姆正在积极和俱乐部洽谈,希望俱乐部可以放行,而这一次贝克汉姆将租回至欧洲顶级联赛两个月,而极有可能将是英超联赛。”

按照贝克汉姆的意愿是,他希望利用美国大联盟开始前的2个月的空余时间重返欧洲踢球保持状态,因为他仍然期望打动卡佩罗重返英格兰队。而由于美国大联盟将在明年3月中旬开赛,因此这一次贝克汉姆只有2个月的短期租借时间,而明年将会是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合同的最后一年。

而据《每日邮报》方面表示由于小贝的极力说服,洛杉矶银河方面已经表示可以放行小贝,但要求是小贝必须在联赛开始前归队。而有关小贝租借的球队也开始发生变化,在几天前小贝依然明确表示要回英超只回曼联,但是在弗格森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租借小贝的情况下,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已经开始改变想法,考虑其他球会。

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表示已经收到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此外还有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也对租借小贝很感兴趣。但是小贝本人最渴望的是英超,他将会在热刺、西汉姆、桑德兰、纽卡斯尔、布莱克本和埃弗顿中选择一家。而据称,热刺是最有可能得到小贝的,因为热刺还有参加欧冠的机会,这使得热刺十分富有竞争力。

回首过去2个赛季,贝克汉姆都在冬季租借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但由于上赛季贝克汉姆在效力米兰时重伤长期缺阵,这使得洛杉矶银河损失惨重,不愿意在本赛季再次出租小贝,但由于贝克汉姆坚持利用这段空余时间租借回欧洲,洛杉矶银河无奈会作出让步,《每日邮报》指出,如果一切顺利,贝克汉姆有望在48小时内得到洛杉矶银河的确定批准,在下周就实现租借回欧洲的计划。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