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巴特尔18+17杜比33分 新疆完胜上海取八连胜

2010年12月31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18+17杜比33分 新疆完胜上海取八连胜

巴特尔18+17 勇猛不减当年【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上海消息,2010-11赛季CBA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上海队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队。上半场比赛,上海队表现出色领先1分,不过下半场新疆队展现实力上的优势,最终新疆队87-75送给上海队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新疆队则以8连胜继续领跑群雄。

杜比投中4个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大巴得到18分17板的大号两双,辛格尔顿得到13分,孙伟博投中3个三分得到11分。上海队刘炜得到12分5板8助攻,格林13分7板,哈里斯得到14分。

上赛季上海队曾经主场大胜过新疆,不过本赛季两队面貌一新,上海队更换了9名球员,新疆队则拉来杜比、辛格尔顿、张庆鹏(微博)等强援,目前以7连胜的佳绩稳坐积分榜榜首。

比赛开始,孟令源率先跳投得分,杜比一个压哨三分为新疆队反超比分,双方均有大个球员可以拉到外线投篮,王立刚投中三分,巴特尔立刻还了一个大号两分,双方战成9-9平。此后,新疆队外援杜比展现超人一筹的得分能力,一人连拿5分,带领新疆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为20-13。季祥上场后为上海队连拿4分,第一节结束,上海队以17-20落后3分。

第二节一开场,孙伟博投中本场个人第3个三分,巴特尔罚球得到1分,辛格尔顿篮下勾手得分,新疆队开场连得6分,以26-17扩大领先。上海队改打全场紧逼,多次在中圈附近迫使新疆队失误,上海队角色球员也非常给力,彭飞底角命中三分,上海队将比分迫近到34-35。“清华刘川枫”刘子秋非常漂亮的接球突破中投得手,上海队38-37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上海队42-41领先1分。

第三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巴特尔开始强打篮下,连续两次强吃张兆旭,杜比也利用灵活的脚步数次戏耍格林,新疆队51-45重新掌握局势。杜比本节不可阻挡,中路再中一个三分,本节打了6分钟不到已经拿了11分。上海队只能依靠王立刚在外线的表现苦苦追分。辛格尔顿空中接力暴扣得手,新疆队66-56领先了10分。哈里斯压哨上篮得手,三节结束,上海队队58-68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哈里斯上来就暴扣得手,孙伟博早早的领到6犯,新疆队失去外线炮手。两队开始力拼防守,双方上分都很困难,全场还剩7分35秒,上海队63-72依然落后9分。关键时刻,哈里斯三分鼓舞士气,张兆旭篮下突破得手,比赛还剩3分50秒,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

彭飞2罚全中,上海队只差4分,不过此后,裁判一个争议判罚格林外线犯规,杜比3罚全中,新疆队再度领先7分。上海队进攻不中,张庆鹏超远距离命中三分,新疆队80-70打停上海队。暂停结束,上海队外线连续不中,新疆队却打的非常从容,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最终主场75-87吃到本赛季首场主场败局,新疆队则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队:刘炜,格林,张兆旭,孟令源,王立刚

新疆队:杜比,孙伟博,买吾兰,木拉提,巴特尔

下一轮联赛上海将于1月2日晚客场迎战青岛队,新疆则将于2日晚客场挑战山西队。

(一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