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仕鹏22分7助攻广东3连胜 福建打出15-0高潮

2010年12月31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仕鹏22分7助攻广东3连胜 福建打出15-0高潮

王仕鹏本场比赛22分广东三连胜【本场技术统计】【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广东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广东全场比赛都处于领先之中,以110-101顺利胜出。福建第三节曾打出一波15-0攻击潮令广东惊魂,却后继乏力无力扭转败局。广东获得三连胜,福建则惨遭六连败。

广东队王仕鹏得到22分,陈大伟得到16分, 琼斯得到14分11篮板,杜锋得到12分,周鹏得到 11分,李原宇得到10分;艾米特得到25分,福建队琼斯得到21分12篮板,赵泰隆得到18分,郭磊得到12分。

广东以一波8-0掀开序幕,琼斯和周鹏连番冲击篮下,起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直到琼斯博得罚球,才帮助福建打破分荒。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王仕鹏外线三分得手,周鹏亦展现出出众的身体素质贡献暴扣,广东进一步将场上比分扩大至19-4。福建得分手段比较单调,只能利用跳投来取分,广东的外线则彻底打开,王仕鹏连续的两记三分球,令双方的分差越来越大。首节结束,广东以34-18遥遥领先。

次节王仕鹏轻松打三分得手,琼斯又完成了精彩的空中接力,广东继续扩大优势以41-21领先。虽然罗意庭在外线投中三分,却未能激起福建的反击浪潮。周鹏状态神勇,外围开火命中三分又送给琼斯助攻暴扣,广东以48-24领先。艾米特亦做出回应,篮下制造罚球得手,再给赵泰隆送上助攻助其命中三分。当两队的朱芳雨和郭磊相继投进三分后,广东也以61-40领先轻松结束半场。

第三节广东激情依旧,王仕鹏外线命中三分,陈大伟又上演了精彩的飞身暴扣,仍然以70-50保持着20分的优势。杨庚林和艾米特联袂追分。这时的广东陷入了慌乱之中,王仕鹏传球失误被断下,杨菁再命中三分,福建在打出一波15-0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迫近至65-72。广东未继续沉沦,陈江华的关键三分及时吹响反击号角,琼斯在快攻中亦命中三分,广东成功还魂,以82-66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福建仍然苦苦追赶,艾米特和郭磊皆有着不错表现,球队继续追分。而王仕鹏则依然延续着神勇发挥,通过制造罚球和带球上篮,仍然助球队保持优势,以93-78继续保持领先。杜锋三分命中后,广东得分成功破百。随后福建再也无力给广东制造威胁,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10–101轻松胜出。

下轮比赛里,广东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福建队则轮空。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陈江华、王仕鹏、杜锋、王征、琼斯

福建:郭磊、赵泰隆、巴智超、谢亚财、琼斯

(点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