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杨鸣受伤史密斯21分 辽宁大胜天津主场四连胜

2010年12月31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鸣受伤史密斯21分 辽宁大胜天津主场四连胜

史密斯是本场辽宁取胜的功臣【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2月31日沈阳消息 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九轮比赛的较量,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实力技高一筹的辽宁队以97比80战胜天津队,取得主场四连胜。

全场比赛,天津队拉米扎纳得到最高的25分8篮板,张楠18分,徐贵军13分,本森12分11篮板,辽宁队史密斯21分,克里斯15分9篮板,李晓旭12分14篮板。

跳球过后天津队率先进攻,徐贵军外线远投命中,辽宁队跳投不中,天津队打三分成功。韩德君和杨鸣联手为辽宁队贡献四分,克里斯换下韩德君,天津队进攻不中,李晓旭上篮扳平比分。克里斯打三分得手,郭艾伦换下杨鸣,天津队张楠远投命中,拉米扎纳跳投命中,天津队13比10领先。刘书楠跳投命中,拉米扎纳还以颜色。郭艾伦远投不中,拉米扎纳再中三分,辽宁队请求暂停。小将贺天举远投命中,本森跳投命中,郭艾伦快攻打三分成功,刘书楠连突带投连得五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4平,而辽宁队核心后卫杨鸣也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完成比赛。

次节比赛本森强攻得分,贺天举远投再次命中,双方失误逐渐增多,边强换下廉明,拉米扎纳换下本森。克里斯篮下强攻得分,拉米扎纳篮下得分。天津队失误,郭艾伦快攻上篮得分。克里斯强攻拉米扎纳得分,王英亮换下郭艾伦,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边强跳投得分,李晓旭转身上篮得分,辽宁队抢断边强远投命中,天津队连续抢到四次前场篮板,拉米扎纳跳投命中,韩德君补扣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44比41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拉米扎纳跳投不中,王英亮快攻得分,本森扣篮得分。天津队多次利用罚球得分,史密斯抢断扣篮得分,辽宁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李晓旭跳投命中,辽宁队52比46领先。天津队张楠远投命中,史密斯快攻得分。徐贵军再中三分,辽宁队郭艾伦再次登场,韩德君补篮得分。李晓旭在本节成功遏制拉米扎纳的进攻,郭艾伦转身跳投命中,张楠跳投命中。克里斯接史密斯助攻扣篮得分,辽宁队抢断史密斯扣篮得分。三节过后辽宁队66比58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边强远投率先命中,落后11分的天津队随即请求暂停。李晓旭快攻被拉米扎纳封盖,郭艾伦补篮得分。天津队王浩远投命中,李晓旭接郭艾伦助攻上篮得分,本森两罚两中,拉米扎纳远投命中。杨鸣的受伤让辽宁队的后卫线不得不启用郭艾伦和王英亮,但两名小将失误较多。克里斯补篮得分,拉米扎纳和本森连续冲击辽宁队的内线。辽宁队抢断史密斯转身跳投得分,天津队张楠跳投得分。本森篮下得分,史密斯远投再中,随后的比赛辽宁队稳扎稳打没给天津队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97比80战胜天津队,取得主场四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杨鸣 李晓旭 韩德君 史密斯

天津队:张楠 张骥 李冈风 徐贵军 拉米扎纳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