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霍华德吃第12次技犯 魔兽自称坏小子

2010年12月31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魔兽镇守的区域,他是个十足的坏小子

霍华德和小斯对飚得分,连技术犯规也是各领一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魔术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2-103击败对手,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和以往的嘻嘻哈哈相比,霍华德本赛季成熟了许多,也严肃了许多,在谈到自己行为举止的变化时,魔兽也给出答案。“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笑的太多了。”霍华德说道,“现在,我只是个坏小子。”

本场比赛魔兽拿到了24分18个篮板的统治级数据,最终带领球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与此同时他再度因为抱怨裁判而吃到本赛季第12次技术犯规,距离停赛只差4场,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吃到16次技术犯规遭停赛后,每多吃两次技术犯规就将会被停赛一场,所以这对霍华德来说非常不利,而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为霍华德打抱不平起来。

“我并不觉得他比联盟其他人更难对付。”斯坦-范甘迪说道,“我甚至不认为他是联盟最难伺候的球员之一,老实说,我可以挑出一堆20岁左右比他更难缠的球员,至于他为什么吃到那么多技术犯规,我太不清楚,但是联盟中有许多对裁判不敬的球员,他们冲着裁判吼叫,说出一些诅咒的话以及做出一些其他举动。”

和霍华德一样,斯塔德迈尔本场比赛也打出了一场优异的表现,他得到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同时也吃到了本赛季第10次技术犯规,在谈到和霍华德的互爆时,小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两人彼此都可以从对方身上取分。”斯塔德迈尔说道,“如果不是我陷入犯规麻烦,那么比赛将会完全不同。”

赛后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当斯塔德迈尔五次犯规时,我们的身高劣势更加凸显,德怀特-霍华德在禁区一柱擎天,所以你只能想其他的办法去击败他们。”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