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西装革履出征 汪嵩誓言在跌倒之地站起来

2010年12月31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31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穿着赞助商提供的浅色西装,国家队今天凌晨正装从广州出发并抵达多哈。在多哈机场等候行李的时候,国脚汪嵩一边整理领带一边对记者们发誓:当年就是在这里跌倒的,现在要从这里站起来。

国家队西装革履出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但是这次国家队队员们都穿着浅色西装,让记者们有了不同的感觉:过去国家队的西装都是深色的,这次颜色过浅。一位队中人士表示:“浅色是因为更时尚,更符合队员们年轻天性。”而国家队教练、队医等工作人员,则都还是穿着深色西装。队伍里,只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穿着运动服,显得独树一帜。

在等候行李时候,国脚们和教练工作人员都西服笔挺,三三两两或坐或站。有意思的是,一位队员这次出行还是带了一个名牌包,放在几名坐着的队员中间板凳上。看到记者在拍照,马上有队员开玩笑把包放到一边:“这不是我的。”其他队员也马上起身离开,也跟着起哄:“不是我的。”看来,几次被记者拍到名牌箱包的队员们,现在这些方面已经很注意。

等待行李时候,汪嵩一人走到行李提取处墙边的镜子面前,整理领带。平时穿惯了运动服,现在穿西服汪嵩有些不习惯,总是认为自己的领带有些歪。边整理领带,汪嵩也一边和记者聊着。他表示,自己对卡塔尔印象深刻,2004年10月随国青队就是在卡塔尔参加亚青赛出了“拜金四少”的闹剧。现在,汪嵩已经能够正视自己的历史,他认为自己当年年轻有些错误,但是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拜金”。现在重新回到卡塔尔,自己要做的就是在跌倒的地方再站起来。

今天到达多哈后,国家队上午到洲际酒店下榻休息,下午将进行一次训练。目前记者接到的通知:下午当地时间16时(和北京时差五小时,北京时间31日晚上21时),国家队在阿尔加法拉训练场(AI Gharfa Training Site)训练,不过只开放前15分钟。据悉,这次来到多哈后,国家队的训练可能大部分都会封闭。不过,队伍方面表示,将尽可能在训练之外照顾记者们的采访需要。根据亚足联新闻部门的统计,有超过80名中国记者申请前来采访亚洲杯,应该是本届亚洲杯最大的记者群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