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体育茶馆2010盘点 > 正文

南都:姚明陷入退役纠结 命运这玩意怎扛得过

字号:T|T

邮箱里有某门户制作的2010盘点,主题是选择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别无选择。选择越来越多一方面说明机会多了,另一方面也说明有可能有无奈的“被选择”在里面。

李金羽这到底是退还是不退,他说没定,听出纠结的意思了。有纠结就是不想退,但没有球踢强撑着不退干耗着,你说这算是退了还是没退啊。

比大羽更纠结的是姚明。现在粉丝们都很焦虑啊,两位名嘴都为此开火了,一个看待所有问题的前提是“姚明已经很难重返赛场了”,另一个则在坚称退役是姚明下下之选。退还是不退,又有谁比当事人更备受折磨呢。

如果可以选择,相信大羽和姚明不想要的是现在这种面临选择的境地,谁不想善终,可命运这玩意,怎么扛得过。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明天就会有铺天盖地的“新年快乐”扑面而来。这是时间的选择,选择从这一天开始,每个被过去一年快压垮的人都要以祝福和祈愿的姿态前行。

相关专题:

体育茶馆2010盘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