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葆洁入"正义人物"候选 公正表现为裁判正名

2010年12月31日15:23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葆洁入"正义人物"候选 公正表现为裁判正名

孙葆洁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坛的反黑风暴,也影响到了中国足球裁判界的声誉。但中国足球金哨孙葆洁,日前入选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属的“正义网”组织的“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名单。

进入此次“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名单的,除孙葆洁外,还有为保护孩子奋不顾身的集体“南平勇士”、公益律师郭建梅、“裸捐富豪”陈光标、“打假勇士”方舟子等1个集体和15个个人。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2011年1月15日公布。

孙葆洁说:“对于能否获奖没想过,但能够进入这份名单,就是对我个人以及中国裁判界的巨大荣誉。”

2011年,年满45岁的孙葆洁就要从“国际级裁判”的位置上退下来了。按规定,就连国内比赛,他也没有资格继续执法了。但为了心中的事业,孙葆洁还是选择了坚持,对此,他说:“组织上既然对我有要求,我也有再干下去的意愿。”

不久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际级裁判和亚洲精英裁判的名单,对于后来者,孙葆洁也有期待:“希望他们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成为德艺双高的裁判员,真正做到让党和人民放心,无愧自己‘裁判员’的称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