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荐六位三分大赛候选人 马丁入选李获提名

2010年12月31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参加明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球员进行了预测。凯勒认为火箭射手凯文-马丁应该入选,因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三分出手数超过150次的球员当中排名第一,而另一位火箭球员康特尼-李则获得了提名——

NBA官方即将开始考虑哪些球员参加明年的三分大赛,那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在今年的三分排行榜当中,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那么,哪六名球员应该获得在洛杉矶展示自己的机会呢?以下这六名球员应该获得参赛机会: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三分球命中率39.4%:皮尔斯是上届三分大赛的冠军,所以他会参加在家乡洛杉矶举行的三分大赛。不过本赛季皮尔斯在三分球方面表现不佳,99次出手仅命中39球,这两项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第70位和69位,但是他是卫冕冠军。

马努-吉诺比利(马刺),三分球命中率36.9%:本赛季吉诺比利三分球出手数达到203次,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而75个进球则排名第二。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出色,但是数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而且马刺总是能赢球。

多雷尔-莱特(勇士),三分球命中率41.1%:本赛季莱特投中了76个三分球,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而185次出手则排名第二。可以说莱特的三分命中率还不错,在联盟的三分手中可以跻身前十。

贾森-理查德森(魔术),三分球命中率41.1%:在太阳的时候,理查德森的三分球表现非常不错,而在来到魔术之后则下降了不少。在为魔术所打的前5场比赛当中,理查德森三分球23投9中,命中率只有39.1%。目前理查德森的三分球命中数排名联盟第三,出手数排第四。

马丁(火箭),三分球命中率43.6%:在本赛季三分球出手次数超过150次的球员当中,马丁的命中率是最高的。目前马丁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163次,这在全联盟排名第六,而71个进球则排名第四。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准,那么马丁得到邀请几乎没有疑问。

麦克-毕比(老鹰),三分球命中率48.6%:毕比的三分球命中率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本赛季他三分球出手数仅144次,这在全联盟排名第19位,而70个进球则排名第五位。相比下一级别的三分手,毕比的两项数据均名列前茅,因此他也应该获得邀请。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马特-邦纳(马刺,三分命中率51.6%)、李(火箭,44.4%)、迈克尔-比斯利(森林狼,43.9%)、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克斯,37.4%)和詹姆斯-琼斯(热火,41.7%)。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