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泄露金球奖得主 最热先生将在中国开微博

2010年12月31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泄露金球奖得主 最热先生将在中国开微博

滨岩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他的微博给他留言

腾讯体育讯 10天后,也就是2011年1月10日,国际足联将正式宣布第一届国际足联金球奖的得主,巴萨三叉戟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都有望获奖,而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一剑定乾坤的伊涅斯塔更是大热门,而这位人送外号“小白”的中场大将也给中国球迷带来一个好消息——他将在中国“织围脖”。

中国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图片里有一个熟人,那个时候他一定不知道十天后他是世界足坛最热的人,而且有一天还会到中国微薄。”

虽然滨岩记者没有明说这个人到底是谁,但从他微博中给出的图片来看,这个人显然就是“小白”伊涅斯塔,尽管当时的巴萨中场还是个有些懵懂的孩子,但站在一群人中还是非常显眼,尤其是他白嫩的肤色。

另外滨岩在微博中提到“十天后他是世界足坛最热的人”,这似乎也暗示着伊涅斯塔将成为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最终得主,毕竟在有世界杯或者欧锦赛这样的大赛年,在国际大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往往能赢得更多选票,而伊涅斯塔在决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至于在中国网站开微博的事情,如今很多欧洲足球明星都是在“推特”上发表微博,但他们的粉丝数往往不是太多,目前在推特上拥有最多粉丝的是流行天后Lady gaga,但在今年12月中旬她的粉丝数还不足800万。

因此,假如像伊涅斯塔这样的世界顶级球星来中国开微博,凭借中国雄厚的球迷数量,巴萨大将的微博粉丝数绝对将像火箭般窜升。此前巴萨天王梅西就已经在腾讯开通了中文博客,而今“小白”伊涅斯塔也追赶潮流开通微博,届时神马Lady gaga都将成为浮云。(anckie)

相关微博:

滨岩

滨岩图片里有一个熟人,那个时候他一定不知道十天后他是世界足坛最热的人,而且有一天还会到中国微薄。

2010-12-31 09:1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