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正式求租33岁神刀 两巨头晚餐定双赢交易

2010年12月31日11:0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正式求租33岁神刀 两巨头晚餐定双赢交易

33岁的托尼在罗马依旧勇猛,这让米兰动了心思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有记者看见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与加利亚尼共进午餐,而且席间两人交谈甚欢。而12月31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曝出消息,AC米兰有望在冬季租借曾经叱咤意甲德甲的高中锋托尼。

之所以《罗马体育报》认为米兰想要租借托尼,是因为早在12月初,就有媒体传出米兰竞购托尼的消息。米兰寻枪的时间之久、范围之广不得不让人折服,与米兰扯上关系的前锋多达十几人,其中就包括33岁的托尼。尽管卡萨诺已经确定登陆圣西罗,但坏小子顶替的是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的位置,而在11月魔鬼赛程中一直喊累的伊布至今仍没有替补。

不过当传出该消息时,托尼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态,“我去米兰?这不可能,我会留在热那亚的,因为米兰已经有了伟大的前锋,比如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和因扎吉。”虽然称赞米兰的锋线很伟大,但却能听出来有些恭维的意思,因为托尼知道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另外,托尼本人也的确不想到米兰给伊布打下手。尽管已经33岁,但托尼却在热那亚焕发青春,目前是球队的当家射手,联赛中15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将近86分钟时间,贡献3个进球和2次助攻,在意大利杯赛中更是有4个进球入账。

另外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也对媒体称:“卡是热那亚的球员,即使有球队做出报价,我们也不会放他走。我认为托尼加盟米兰,就像好比小罗要去卢梅扎尼(意大利低级别球队)一样。”尽管托尼连同热那亚主席都发表了拒绝米兰的观点,但普雷奇奥西与加利亚尼共进午餐让人产生了无限遐想。据《罗马体育报》称,对于托尼,米兰由原来的买断改为租借,至于租借费多少,如何补偿热那亚,双方尚未得出最终结论,不过席间加总和普雷奇奥西交谈甚欢,这就大大增加了这笔买卖的可能性。

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是米兰和热那亚合作玩得一手暗度陈仓,目的是神不知鬼不觉的租借托尼半个赛季。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这样分析,对于米兰来说,租借33岁的托尼的确要比买断来的实惠,米兰需要的就是来之能战、微波炉似的前锋,有着近300场意甲经验、且上半赛季状态不错的托尼就是这样的球员。另外由于米兰病榻之上还有帕托和因扎吉,所以米兰需要的是个能救急的短工,租借托尼半个赛季就是最佳形式。租借期间,米兰只需付出半年薪水和租借费用,这也避免了买断后老将的合同问题。

《罗马体育报》还表示,热那亚与米兰这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今夏米兰得到博阿滕就是佐证。当时财务吃紧的米兰为了得到博阿滕,不惜让热那亚参与进来。如今博阿滕表现神勇,不出意外本赛季末米兰就会买断加纳人的合同,已经得到200万欧元租借费的热那亚还能赚取博阿滕的身价增值,保守估计也有4-500万欧元。基于这种关系,尽管托尼本人不愿加盟米兰,但如果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托尼租借米兰半个赛季就能实现。(chong)

相关微博:

老魏

老魏莱昂纳多在米兰拿的俸禄明确指出,他给米兰引进球员属于日常工作分内事,相应的工资已回报了,而他承担AC米兰教练没拿冠军,失败。我只拿冠军讨论问题,花钱让俱乐部买球员真不算大活,尤其是从老家巴西找人,easy mode || @tgfcrb: 这么多年莱昂纳多给米兰找的球员的功劳就成了“没做过什么”?

2010-12-31 10:26: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