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新赛季羽超联赛引援截止 湖北队原班人马征战

2010年12月31日10:36荆楚网-湖北日报彭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彭青)2011赛季羽超联赛引援将于今日截止,陶菲克李宗伟等四大外援加盟广州粤羽队令人注目,湖北队未能引进新援,将以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征战新赛季,面对困境全队团结一心誓师顽强保级。

羽超8支俱乐部在本月进行的引援中,多数球队都加大投入引进了新的主力球员,其中广州粤羽队最为抢眼,他们不仅在本月中旬进行的羽超摘牌大会上,摘走了卢兰(微博)、成淑(微博)张楠和陈智贲等国内高手,而且大手笔引进了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 古健杰/陈文宏男双组合。该队也成为羽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拥有外援的俱乐部。

湖北队除续签上赛季引进的于洋外,本赛季未有一人转进或转出,将以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征战新赛季。新赛季将于明年2月12日至4月30日进行,湖北队的主场设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据悉,湖北队因受资金困扰,未能引进新人,新赛季能否成功保级令人担忧。

昨晚,省乒羽管理中心主任石伟表示:“新赛季赛程尚未最后确定,目前能确认的是我们将在2月12日首场比赛中打主场,迎战湖南队。与上赛季相比,保级圈中的对手们都通过引援大幅提高了实力。但是,无论保级的形势将有多严峻,全队都绝不会放弃。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对每场比赛都视为保级的生死战去顽强苦战、一拼到底。”

(荆楚网-湖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