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24分18板压小斯 魔术擒尼克斯获五连胜

2010年12月31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与小斯针锋相对

霍华德与小斯针锋相对【比赛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魔术战绩为20胜12负,而尼克斯则为18胜13负。最终魔术112-103击败对手赢取五连胜。

魔术方面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霍华德全场砍下24分18个篮板,特科格鲁贡献17分9个篮板,巴斯,雷迪克和安德森分别贡献14分,尼尔森10分7次助攻。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30分但只有4个篮板,钱德勒29分9个篮板,威廉姆斯15分。

钱德勒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加利纳利罚中一球,钱德勒又有两分入账,尼克斯开局就6-0领先。但随着特科格鲁跳投得手为魔术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主队很快发起了反击追平了比分。虽然节中尼克斯再度将分差有所扩大,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客队一度17-10领先,可是尼尔森的快速上篮令魔术仍旧稳住了阵脚。节末雷迪克有所表现,他一人连投带罚独取4分,魔术22-23只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阿里纳斯和安德森分别三分中的,魔术第二节一上来就完成了反超并且掌控了战局。尼克斯虽然受挫但并未放弃,钱德勒节中连续命中两球,双方比分呈现僵持状态。然而随着此前7投1中的霍华德的回勇,魔术又进一步拉开了比分,雷迪克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魔术呈现穷追猛打之势,随着巴斯连续完成打三分,魔术也62-44领先1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斯塔德迈尔完成扣篮又上篮得手,但巴斯和霍华德也分别攻进一球,魔术继续保持着1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随着钱德勒和菲尔顿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开始将比分有所迫近。随着加利纳利节中送出暴扣,尼克斯63-72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后客队试图进一步缩小比分,但在阿里纳斯等球员的出色表现下局面呈现僵持状态。节末阿里纳斯跳投得手,魔术82-71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雷迪克率先跳投中的,斯塔德迈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对攻战中尼克斯在气势上又占据上风,随着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尼克斯88-93只落后5分。随着斯塔德迈尔一连串强势进攻,魔术一度只有2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两人分别三分得手,主队总算控制比赛局面。最终魔术以112-103击败对手赢取五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