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球迷:姚明理应全明星首发 他仍是顶级中锋

2010年12月31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韧性之城》报道,NBA2011年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结果出炉,本赛季提前报销的姚明仍在西部中锋榜上领跑。对于姚明仍是全明星票选的宠儿,球迷们展开热烈讨论。很多球迷认为,姚明称霸西部中锋票选理所当然,即便姚明重伤缠身,他也比西部大多数球队的首发中锋出色。

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姚明本赛季提前结束,但他仍以637527张选票,在西部中锋榜上遥遥领先。有球迷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合理,姚明本赛季已经报废,不应该如此受宠。“我很喜欢看姚明打球,但他现在不能参赛,却仍是得票最多的西部中锋,这种情况不应该出现,”球迷MambaJoe写道,“我认为内内配得上西部首发中锋的头衔,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很遗憾他恐怕无法获得这份荣誉。”

MambaJoe的观点刚刚抛出,就遭到众多球迷的驳斥。球迷durvasa认为由于保罗-加索尔蒂姆-邓肯被列入前锋榜,令西部中锋候选名单比较单薄,姚明是中锋榜中最大牌的球员,得票多合情合理。“中锋榜上没有太多的选择,姚明是名气最大的,”durvasa写道,“加索尔和邓肯没有被放入中锋榜,这是很愚蠢的,他们本赛季打的就是中锋位置。不过即便加索尔和邓肯参加中锋票选,恐怕也无力阻挡姚明领跑。”

一些坚定的“姚蜜”纷纷发言给予姚明支持,称姚明虽然被伤病困扰,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全明星票选获得球迷宠爱实至名归。“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因为中国球迷刷票,”球迷apollo33写道,“西部缺少优秀的中锋,即便姚明的脚遭遇重伤,他也比西部大多数首发中锋强。”

“像姚明这种优秀的球员,你即便让他坐在轮椅上打球,他一样可以得分以及封盖对手的投篮,他就是这么棒,”球迷greatpacha1写道。(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