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国西亚热身打响第1枪 替补建功1球胜叙利亚

2010年12月31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喊出要时隔51载夺得亚洲杯的韩国队早早就开赴西热进行适应训练,为克服恐西亚球队的老毛病,韩国队也在日前与叙利亚队进行此番西征的第一场热身赛,面对比自己国际足联排名低得多的对手,以海归派领衔的韩国队得势难得分,最后只是凭借着替补上场的池东源一粒入球,勉强拿下本场比赛,主帅赵广来对年轻球员的表现颇为不满,认为培养和重用之间尚存在不小的距离。

韩国队对于西亚队历来就心有余悸,近年来很难在西亚球队身上占到便宜,尤其在西亚当地进行的系列比赛更是处于劣势,因此,冲着夺取本届亚洲杯冠军而来的韩国队也希望在赛前多与西亚球队过招,从中找到克敌致胜的良策,然而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主帅对于破解对手又多了一份担忧。

韩国队是在当地时间30日与世界排名107位的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韩国队尽遣包括朴智星、李青龙、奇诚庸等主力球员齐上阵,球队也以4231型阵型出战,在锋线上排上身高达1.96米的高中锋金信旭,在两个边路启用速度和脚下技术一流的李青龙和金宝京,但得势难得分,尽管围着对门大门狂攻,但始终难以敲开对方大门,上半场双方以0:0打平。

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韩国队进攻仍然没有改观,主帅赵广来只能用具滋哲等频繁换人力求改变场上局面,下半场第37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刘炳秀头球给队友池东源,后者面对对方后卫的逼抢,巧妙过人用左脚打进全场惟一一粒入球,韩国队也凭借着此粒入球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取得亚行之旅的首秀胜利。预计韩国队还将在下个月4日与阿联酋的一支俱乐部进行一场热身赛,进一步检验训练的成果,韩国队进入卡塔尔的时间为下月6日。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