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否认休城风水不好 戏称不识火箭旧将多西

2010年12月31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海耶斯不幸提前受伤离场,他将缺阵2到4周的比赛。尽管阿德尔曼教练担心海耶斯的缺阵影响火箭内线实力,但是首发控卫洛瑞却非常乐观。

“海耶斯是火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是我们大个子球员中防守最好的。不过,现在米勒、希尔和帕特森都有机会站出来,打更长的时间。”洛瑞冷静地说,“海耶斯将缺阵一段时间,我希望他没事。”

从季前赛开始,伤病就伴随着火箭,巴丁格、米勒、洛瑞、海耶斯、布鲁克斯等人都曾遭遇过扭伤,姚明更是整个赛季已经报销。不过,洛瑞否认了这是因为休斯敦风水不好,“脚踝受伤已经成为伴随火箭的一部分了,不过在这个联盟里,伤病总是会发生的,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出现,不仅仅是在休斯敦。”

火箭下一个对手猛龙刚刚击败小牛,士气正旺。不过,洛瑞不希望火箭带着两连败走入2011年,他说道,“我们希望以五成的胜率结束这一年,这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带着连败走入下一年,就会非常困难。明天我们力争要打出最好的比赛。”

由于巴尼亚尼的受伤,曾被火箭抛弃的“大本二世”多西已经成为了猛龙的首发中锋。多西本赛季在首发的比赛中平均拿下8.7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9%!洛瑞对多西非常熟悉,前者不用看多西的“球探报告”就知道“大本二世”喜欢在哪里投篮,喜欢怎样去抢篮板。洛瑞甚至拿多西开了一个玩笑,“乔伊-多西,他是谁?我没听说过这孩子。”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