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成本赛季最失望球队 为救场或猛追兰德里

2010年12月31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 火箭队目前虽然有所起色,但是这和人们对它的预期来说,相差甚远,所以在ESPN的查得-福德看来,火箭和开拓者已经成为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因为火箭队目前战绩吃紧,球队管理层忙着重建,他们把所有人都摆上了货架,包括姚明,试图得到像兰德里这样的球员。

火箭队凭借12月份出色的战绩,他们如今回到了争夺季后赛的行列中。因为火箭队12月的对手多是胜率低于50%的对手,所以即便火箭队开局赛季不佳,并且胜率也一直低于50%,但但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就目前来看,火箭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他们在昨天对阵热火之前,取得15胜15负战绩,胜率达到50%。

即便火箭队目前战绩不错,他们仍然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火箭队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因为姚明即将复出,所以他们被广泛看好。在当时的很多业内人士看来,火箭的目标并不是季后赛,而是要在进入季后赛的前提下,争夺主场优势。其中最大胆的说法是火箭将威胁湖人在西部的位置。但是目前看来,这些都遥不可及。

因为火箭队目前总体战不佳,并且可能面临更大的问题,他们1月份的赛程将非常糟糕,火箭队目前可能交易掉任何人。“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火箭队已经没有非卖品了,他们现在正在四处寻求交易,有可能会重新得到卡尔-兰德里。就目前的情形来看,无论是姚明还是马丁、斯科拉都已经涉及到交易中,火箭队目前需要一名球星来救场。”福德说。

关于兰德里重新回到火箭的交易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媒体爆料,现在风声又起。NBA交易最早都是从传闻开始,包括阿里纳斯去魔术的交易,流言的时候听起来像谣言,但是这个谣言却最终变成了现实。兰德里如今在国王队过得并不顺心,火箭队这名大个子又情有独钟,所以在火箭队大举交易的背景下,兰德里回来也不是不可能。(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