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明星第二阶段科比票王 姚明仍占西部中锋头名

2010年12月31日08: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全明星第二阶段科比票王 姚明仍占西部中锋头名

姚明。中新社记者 任晨鸣 摄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公布2011年全明星赛第二阶段投票结果。奥兰多魔术中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湖人飞侠科比分列东西部首位,科比更以1153694张得票成为第二阶段票选的“票王”。中国球员姚明虽然赛季报销,但他仍以637527票排在西部中锋首位。

  西部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紧追科比。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以微弱劣势落后霍华德。西部后卫位置得票数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科比以及克里斯-保罗(585,690)。前锋方面,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也入选。中锋位置排在第2位的是湖人中锋拜纳姆。

  东部中锋位置上排在第2位的是“大鲨鱼”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位列东部前锋首位,第2位的则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韦德和隆多分列东部后卫前两位。

  2011年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周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