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受伤使姚明交易提速 大姚离休城倒计时

2010年12月31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或进入交易倒计时()

姚明或进入交易倒计时(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伤病再度侵袭火箭,而且遭受打击的是他们最为薄弱的内线环节。今天凌晨《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首发中锋查克-海耶斯在训练中膝盖受伤,最终被轮椅推出了训练场,看起来伤情比较严重。在姚明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海耶斯又倒下了,火箭队遇到了严重的中锋危机。

在失去了姚明后,海耶斯的出色表现使得火箭的5号位得到了一些弥补,但是现在这个联盟最矮先发中锋的受伤,让火箭的内线防守再度亮起红灯,必须要调整阵容或者尽快通过交易补强内线。现在火箭内线还有布拉德-米勒、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可以使用,赛季之初阿德尔曼曾用米勒担任过首发效果并不理想,乔丹-希尔虽然有非常好的潜力和极佳的身体素质,但是他尚显稚嫩,而杰弗里斯已经被阿帅打入冷宫,成为板凳末端的球员。

在火箭队内,很难找到海耶斯的替代者,看起来通过引援来改善内线的防守问题,应该是火箭的当务之急,海耶斯的受伤或许会加速姚明的交易。首先目前的市场上有许多可以“宝贝”可以挖,开拓者急于送走坎比、普兹比拉两位优秀内线,在纽约不得志的安东尼-兰多夫也早已摆上了货架,莫雷钟情已久的骑士中锋瓦莱乔,奇才的弹簧人麦基,以及森林狼超级篮板手乐福都有被交易的可能。

而火箭方面拥有足够丰厚的交易筹码,姚明的1770万美元到期合同(其中800万由保险公司赔偿)对于任何重建的球队都有极大的诱惑力,此外巴蒂尔、杰弗里斯、小布的到期合同以及首轮选秀权,也有很大的交易价值,莫雷手中并不缺交易的筹码,接下来就看他怎样使用了。

此前姚明因伤赛季报销后,关于火箭交易巨人的传言就已经铺天盖地,但是看起来休斯敦方面并不着急,他们希望再观察下形势变化,等待重磅的交易机会。但是海耶斯的受伤,使得火箭高层不得不加快交易的步伐,而姚明离开休斯敦的日子或许指日可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