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票王稳如泰山 15年传奇生涯累积超高人气

2010年12月31日06:15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轻松成为票王

科比15年来积累了超高人气【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1年全明星赛第二期的投票结果。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依然在总票数上领先于联盟其他球星。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里湖人战绩不佳,而科比的状态也相对糟糕。但是这位超级巨星15年来累积的超高人气,注定让他继续处于球迷支持的顶峰。

半个月前的第一期全明星投票结果公布时,科比获得的票数为72万张左右,而今天他的票数已经达到了1153694张,轻松成为今年全明星获票数量过百万的首位球星的同时,40多万张的获票数也令其他所有球员难以比肩。在这半个月中,湖人输掉了三场比赛,他们的战绩继续下滑到西部第四位。赛季的后50场比赛里,湖人将会遇到越来越多的强队,而科比目前的状态,也无法和上赛季相提并论。即便如此,在人气方面,他依然达到了一个令所有人都只能仰望的地步。

科比为何能够有着如此高的人气?很简单,这是他通过多年来获得的荣誉和展现出的实力所得到的回报,也是湖人这样大都市球队高关注度的证明。人们不在乎科比本赛季的数据下滑多少,也不在乎湖人的战绩是否令他们失望。在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盛会上,球迷们不会接受没有科比的事实,他们希望看见科比和保罗-加索尔与德维恩-韦德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再度展开交锋,希望能够重新体会一下巨星对决的影响力。爱屋及乌,看看拉马尔-奥多姆和安德鲁-拜纳姆分别获得的20多万张合近40万张选票,看看湖人最近六年来五次成为圣诞夜焦点战的主角,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强敌的事实,我们就应该清楚现在的科比和湖人的影响力究竟延伸到了何种地步。

去年的全明星赛中,霍华德最终成为了票王,这某种程度上是因为东部中锋环节没有人可以和他竞争导致。不过随着沙奎尔-奥尼尔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霍华德的人气因此被大幅分流。尽管奥尼尔现在已经老迈,但现在他还是能够获得40万张以上的选票,这同样是这位昔日全球最强中锋多年人气的累积,以及凯尔特人影响力的延伸。实际上这就是全明星投票的本质,那些积累多年人气的球星,就是要比年轻一代更占便宜。毕竟他们生涯中给老一代球迷带来的感动,是年轻球员永远无法比拟也不需要特意试图超越的事实。(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