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莱昂纳多曾拒米兰邀请

2010年12月31日03:4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国际米兰昨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莱昂纳多出任球队新帅。巴西人透露,他不担心被米兰当作判徒,为了在国米任职,他之前刚刚拒绝了AC米兰的邀请。

  莱昂纳多曾在AC米兰效力13年,此番转投同城对手,他自己也很感慨,“10年前我就曾开玩笑,预言自己会加盟国际米兰,这居然成了事实。任何事情都是不可预料的”。莱昂纳多透露,选择国米的原因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执教大俱乐部的机会不是总能遇到,“贝尼特斯下课后,国米找到了我,我并没有犹豫太久。AC米兰也曾邀请我担任球队官员,但我更喜欢主教练的工作,所以我选择了这里”。

  为了更了解国米,莱昂纳多还给穆里尼奥打了电话,他开玩笑说:“想当国米的教练,不经过他同意是不可能的。他对球队的影响依旧存在,他教了我许多东西。”谈到球队本赛季的前景,莱昂纳多对夺冠持保守态度,“AC米兰领先了我们13分,这看上去很多,可两场比赛就能追回一半。关键是球员是否能保持状态,我对球队还是有信心的。”(记者周磊)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