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阿帅宣称欲购巴洛特利 1年内米兰造绝世锋线

2010年12月31日00:5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宣称欲购巴洛特利 1年内米兰造绝世锋线

米兰与巴洛特利一直眉来眼去

腾讯体育讯 迪拜的阳光与意大利的寒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米兰主帅甚至赞美迪拜是世界上最适合足球训练比赛的天堂。当然,心情一好,阿莱格里也对记者朋友们打开了话匣子,甚至谈起了目前与米兰看似毫无关系的巴洛特利。

阿莱格里在迪拜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说实话,我非常喜欢巴洛特利,他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我乐意调教他,如果有机会的话。”从阿莱格里的话当中,不难看出,阿莱格里对巴洛特利是非常的欣赏,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米兰主帅的这一番话更象是说给贝斯科尼、或者是加利亚尼听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认为,米兰收购巴洛特利绝非是说说而已,米兰甚至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来收购巴洛特利。

天空台著名记者保罗在自己的专栏中表示:“当初,在巴洛特利离开国米时,加利亚尼就已经有了运作马里奥回米兰城的计划,当然是加盟AC米兰,他的如意算盘是在2011年、或者是2012年组成帕托+巴洛特利的黄金组合。”加利亚尼在多次采访时也没有否认对巴洛特利的兴趣:“AC米兰对所有有天赋的球员都敞开着大门,包括巴洛特利,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小伙子。”

《全市场》也认为,巴洛特利身上太多的不安定的因素将有助于米兰得到这位绝世天才。首先,不得不说的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至今有许多媒体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都认为,巴洛特利离开国米其实幕后推手正是拉伊奥拉,穆里尼奥在执教国米时就曾经直言:“是拉伊奥拉在指示巴洛特利做一些事情,并且从中得到利益。”《罗马体育报》的马佐拉蒂甚至表示,上赛季巴洛特利在国米更衣室哼唱AC米兰队歌,拿着AC米兰球衣在记者面前拍照,这一切都是有目的性的,甚至是事先设计过的,所以拉伊奥拉手下的球员,如果拥有可利用价值,拉伊奥拉运作他转会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贝卢斯科尼早在1年前,就曾经向拉伊奥拉打听巴洛特利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从巴洛特利来说,他的确从小就是一名AC米兰球迷,这从来就不是什么秘密,而且他一直声称:“总有一天会转会AC米兰。”,甚至近日他向英国媒体表示:“自己有点想念意大利了,他的朋友与家人都在那。”尽管现在巴洛特利在曼城除了与队友博阿滕发生点小摩擦外,还算比较老实,但一旦在未来巴洛特利在曼城待得不愉快了,那么他古怪的脾气以及懒散的本性肯定也会暴露出来,恐怕到那时候,曼城就不得不主动将他推向转会市场了。

所以,转会专家卢卡-马尔凯蒂才以比较肯定的口吻表示:“巴洛特利加盟米兰恐怕是迟早的事。”如果巴洛特利能够如愿加盟米兰的话,红黑军团的锋线将真正意义的达到一个顶峰,巴洛特利+卡萨诺+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如此经典的五重奏恐怕在世界足坛历史上也并不多见。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