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绝情难阻小贝返欧 热刺欲与他签租借合同

2010年12月30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绝情难阻小贝返欧 热刺欲与他签租借合同

小贝加盟热刺?

腾讯体育讯 一心想要乘大联盟休战间隙回曼联“打短工”的贝克汉姆,惨遭主帅弗格森拒绝。不过,小贝重返欧洲足坛的大门却未被关死,据英《每日镜报》报道英超热刺俱乐部正积极运作,有望将小贝招致麾下,该报披露双方可能会签订一份为期2个月的租借合同。

从2008-09赛季开始,贝克汉姆连续2个赛季趁乘着美国大联盟休战之机租借回AC米兰效力,在两段短暂的重返欧洲足坛的履历中贝克汉姆都有着“超值”的发挥,共为米兰出战29场打进2球。因为这两次“重返欧洲足坛”的经历,小贝在冬天租借回欧洲短暂效力几乎已成惯例。

因此,当2010-11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即将重启之际,对贝克汉姆这名勤奋“短工”的争夺已硝烟弥漫。包括布莱克本、西汉姆联、桑德兰、埃弗顿、纽卡斯尔以及热刺在内的六支英超球队都向贝克汉姆发出了加盟邀请。不过,在面对这些邀请时贝克汉姆有些犹豫不定,因为其在12月领取完BBC终身成就奖之后,曾亲口承认自己想回归英超,并且只愿意为老东家曼联效力。

然而,贝克汉姆的一番热情换来的确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当头棒喝”,弗爵以小贝年龄太大(35岁)为由拒绝了贝克汉姆,“我不认为他的岁数还能征战英超,而且我从来不会签这个年纪的球员。”

弗格森的“绝情”让小贝措手不及的同时,却意外地令热刺等苦盼贝克汉姆的球队看到了希望。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热刺等队又开始了对小贝的招揽攻势,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刺暂居于优势地位。据悉,热刺方面已经在同贝克汉姆的顾问商谈加盟事宜,双方极有可能签署一份为期2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

此外,据《每日镜报》透露贝克汉姆目前的东家洛杉矶银河方面也已松口,他们不会强行阻碍小贝利用大联盟休战期重复欧洲效力,但前提是小贝需要在大联盟新赛季开始(明年3月)前归队。值得一提的是,2个月的短期合同肯定不会影响到小贝在明年3月时返回美国。(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