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浙江弃35岁火箭后卫 上季强援回归周五战独狼

2010年12月30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浙江队宣布正式裁掉35岁的外援麦克-詹姆斯,重新签回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据悉,威廉姆斯将在周五的比赛中首度亮相。

麦克-詹姆斯本赛季加盟浙江,共为球队出战8场,其中6场作为首发,场均33分钟的时间内贡献27.8分4.7篮板3.5助攻,其中得分排在得分榜的第七位。

虽然詹姆斯的表现并非糟糕透顶,但浙江队本赛季目前只有2胜6负,排在17支球队的倒数第三位。球队战绩不佳恐怕是促使球队下定决心裁掉这位前NBA火箭球员的最大因素。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队当初引进詹姆斯实属无奈:“球队目前主要还是缺乏三号位的队员,虽然目前丁锦辉 可以暂时成为这个位置上的球员,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而当初引进一号位球员,实际上也是无奈之选。最初俱乐部是想引进哈里斯,但最终哈里斯并没有能如愿加盟球队。”

据悉,替代者马库斯-威廉姆斯其实一周前便已抵达球队,而办理相关的注册手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直到威廉姆斯的相关手续正式敲定,球队才宣布弃用詹姆斯。因此,浙江队放弃詹姆斯其实早就决心已定。

威廉姆斯身高2.02米,司职锋卫摇摆人,上赛季为浙江队出战30场,场均拿到26.0分8.2篮板4.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吉林队的一场比赛曾单场砍下43分。之所以重新挑选上赛季的外援,浙江队看重的是威廉姆斯对球队的熟悉程度,这无疑将大大减少赛季中期更换外援所带来的磨合问题。

12月31日,CBA联赛第九轮,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马布里率领的佛山,威廉姆斯本赛季的处子秀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