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丁俊晖5-2梁文博 家乡折桂完美收官

2010年12月30日18:0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3点,“郎酒-新郎酒杯”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最后的决战在宜兴体育中心打响,对战双方分别是丁俊晖梁文博。这是他们继海口中巡赛后第二次在决赛场上相遇,09年的那场决战,梁文博决胜局战胜丁俊晖,堪称经典,今天他们再次相遇,相信一定能擦出更加绚丽的火花。

第一局,梁文博率先开球,丁俊晖第一杆就选择了进攻,长台命中后,丁俊晖薄黑球失误,梁文博趁机上手得到31分。梁文博进攻失误将机会拱手相让,丁俊晖一杆38分后选择防守,梁文博凭借精准的长台发动了最后的进攻,一杆39分成功拿下首局,气势上占据上风。

第二局,丁俊晖在防守时幸运薄进红球后进攻咖啡球失误,梁文博趁机上手。由于红球堆还没有完全散开,梁文博只得到40分就被迫进行防守。之后梁文博尝试进攻未果,丁俊晖开始得分。由于最后一颗红球贴库,丁俊晖没有把握成功较位,再得到44分后,选择防守。梁文博冒险进攻,再次留下了机会,丁俊晖一杆清台,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拼长台得手,继而开始了贯穿整局的进攻,随着红球一颗一颗的减少,丁俊晖进攻越发轻松,一杆126分,决赛首次破百。第四局,丁俊晖和梁文博拼起了防守,论防守,丁俊晖在国内堪称第一,梁文博还是有点差距。过多的防守让比赛节奏一下子降了下来,两人得分也是断断续续,比赛中段,四颗彩球贴库,双方都不好处理,梁文博急于进攻,给了丁俊晖得分的机会,一杆29分,从这场冗长的防守战中胜出。

休息过后,两人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防守中漏出进攻线路,梁文博拼进长台上手得分。一杆85分,迅速结束了这局比赛,将比分扳至2-3,仅落后丁俊晖一局。第6局,梁文博进攻组合球出现偏差,丁俊晖趁机上手,一杆拿下68分锁定胜局。拿下这局后,丁俊晖4-2率先拿到赛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7局,丁俊晖长台拼进得分,在拿下27分后选择防守。梁文博没有好机会,连攻带防的一杆也没有建树。之后的防守的阶段,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梁文博防守时白球控制不到位,直接导致丁俊晖得到机会,一杆32分完成超分。梁文博继续上台进攻,但进攻中袋未果后,梁文博选择放弃。67-0,丁俊晖在赢得这局的同时,也成功加冕了宜兴总决赛的冠军,恭喜丁俊晖第四次在家乡卫冕桂冠。(MY147 小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