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射击队公布一批集训名单 杜丽节前难回归

2010年12月30日16: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今日,中国射击队对外正式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第二批集训名单。在这份共有4人的名单中,奥运会冠军杜丽的名字仍然没有出现。

  根据规定,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庞伟、陈颖和杜丽都将获得免选进入新奥运周期集训队的资格,不过杜丽归队时间仍不能确定。

  杜丽的丈夫庞伟目前也回避关于杜丽回归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因为孩子太小,杜丽分不开身,最快也要在春节过后才能真正复出。

  射击队内另一位妈妈级冠军陈颖因为家庭原因推迟了归队时间,不过她将确定参加2010年1月15日进行的射击队队内选拔赛。

  记者获悉,此次选拔赛的成绩优异者将获得明年前两站射击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这两站世界杯的比赛也直接涉及伦敦奥运会的积分,因而选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法制晚报 李一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