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钻石豪言不比波什差 丹皮尔自曝因姚明拒火箭

2010年12月30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姚明与丹皮尔场上对抗

资料图:姚明丹皮尔场上对抗(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虽然热火本赛季所向披靡,但他们只赢了火箭6分而已。如果健康的姚明能出现在场上,战况可能大不一样。火箭曾想引进埃里克-丹皮尔做姚明的替身,但比赛结束后,丹皮尔曝料称当时自己就是因为姚明的存在才拒绝火箭的。

丹皮尔今天回到了休斯敦,他确认自己曾在签约火箭的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最终选择了热火。火箭曾考虑是否给丹皮尔一份2年400万的合同,不过最终丹皮尔接纳了热火开出的为期仅1年的合同。如果丹皮尔当时选择火箭,现在他已经顶替姚明做首发中锋了。

丹皮尔回忆道,“我曾经以为自己会来这里效力,但是事情最终发生了变化。当时火箭不知道姚明会发生什么情况,也无法许诺我能在五号位上打多长时间。现在我已是热火球员了,我们有机会做出一些特殊的事情,我们有着三位全联盟最好的球员,我们有望夺取总冠军,我认为热火比火箭更适合我。”

斯科拉豪言自己并不比克里斯-波什差,从数据上来看的确如此,这场比赛斯科拉的22分压制了波什的21分。本赛季斯科拉场均能拿下20.1分8.3个篮板2.3次助攻,而波什在出场时间多于斯科拉的情况下,场均数据只有18.5分8.2个篮板1.9次助攻。斯科拉认为自己能做到波什所做的一切,“我不会拿自己与波什相比,我尊敬他,他是我在整个联盟里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并不想冒犯他,我没有必要向火箭队,或者向任何人证明什么。”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