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加内特膝盖无碍 肌肉受伤需休战数场

2010年12月30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以92-104不敌活塞,而在比赛中,加内特更是受伤离场,其伤情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幸运的是,加内特在接受进一步检查后,显示伤情并不严重。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后表示,加内特主要是肌肉受伤,膝盖并没有问题,因此只需要休战几场即可。

加内特受伤的情景发生在今天比赛第一节,当时自感状态不错的他尝试扣篮,落地后不慎扭到了右脚。加内特的脸上的表情非常痛苦,凯尔特人立马战术犯规让比赛停止,让加内特得以下场接受治疗。之后加内特返回更衣室,接受X光检查,再也没有返回比赛。整场比赛,加内特只打了9分29秒,得到2分和1个篮板。

加内特的伤势到底如何,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毕竟在2009年5月,加内特就曾膝盖受伤,在接受了膝部手术后,加内特不仅缺席了09年整个季后赛阶段的比赛,状态更是下滑不少,导致凯尔特人上赛季在总决赛铩羽而归。

而本赛季,加内特状态复苏,场均15.4分和9.8个篮板,凯尔特人也是在常规赛中高歌猛进,稳居东部第一。如果加内特再伤到膝盖,那么凯尔特人的夺冠前景无疑将蒙上一层阴影,甚至连KG的职业生涯都会受到影响。

不幸中的万幸,加内特在比赛中的受伤部位只是腿部,并没有伤及膝盖。赛后主教练里弗斯第一时间向媒体说明了加内特的伤情。“加内特只是肌肉受伤,并没有伤到膝盖。他需要缺阵几场比赛。”里弗斯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