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明码标价甩卖小罗 加利亚尼:800万放人

2010年12月30日11:4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明码标价甩卖小罗 加利亚尼:800万放人

现在的小罗很是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消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终于对有意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球队作出答复,拿出800万欧元转会费就可带走巴西精灵。然而就是这区区800万,却有可能堵死今年冬天小罗回巴西踢球的路。

意甲正处在冬歇期,联赛领头羊米兰则远在迪拜的酷暑中进行冬训,虽然罗纳尔迪尼奥也身在其中,但这并不能表明巴西人的未来还属于米兰。尽管卡萨诺加盟米兰还没有得到官方认证,但坏小子已经跟随米兰冬训,前锋、前腰都能胜任的卡萨诺就已经让小罗没有了位置,何况最近两天又都是米兰1200万欧元签下河床18岁天才前腰拉梅拉的消息,这更让人确信,米兰没有了小罗的生存空间。

“要想引进小罗,就拿出800万欧元!”这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周三晚间对媒体抛出的消息。之所以小罗与米兰原本已经缓和的关系再度变得紧张,媒体透露是因为周二晚间小罗经纪人阿西斯与加利亚尼的那次会谈。鉴于格雷米奥、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三支巴西劲旅都向小罗抛出橄榄枝,小罗的兄长兼经纪人阿西斯也有意运作小罗回家乡踢球,所以会谈中阿西斯向AC米兰俱乐部提出,应该支付小罗剩余半年薪水的80%作为分手费(约折合200-300万欧元),另外还索要经纪人专属的佣金150万欧元,就是这个原因惹怒了加利亚尼。

有了卡萨诺,小罗对于米兰来说就是个大包袱,拿着税后800万欧元年薪却鲜有出场机会,还多次被媒体曝料拐带帕托、罗比尼奥逛夜店之事,另外与主帅阿莱格里的关系也不和睦,称之为更衣室毒瘤有些过分,但巴西人在米兰阵中确实没有起到好作用。所以米兰有想法与小罗提前解除合同,双方和平分手,米兰不干涉小罗未来的去处,从而省下薪水引进新星或是加强其他位置的配置。

加利亚尼口中的800万欧元虽然不算天价,但对于格雷米奥、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这三支球队来说,拿钱买人几乎就是天方夜谭,满足小罗高昂的薪水已经让这三家俱乐部重负难堪,米兰断然不会像曼城一样冤大头,外租罗比尼奥还负担其大部分薪水。所以只要小罗坚持索要分手费,加利亚尼就不会对800万欧元转会费松口,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也就微乎其微。

加利亚尼对小罗明码标价后,格雷米奥的主席奥多内已经表态:“没有达成协议并不是我们的原因,我们希望小罗加盟球队,但也不能超出我们所能接受的条件。”显然格雷米奥已经被800万欧元吓退了。倒是阿西斯也表示过:“不排除小罗留在欧洲踢球。”不过至今都没有欧洲俱乐部对巴西人表示过感兴趣,英媒曝出的利物浦也被霍奇森第一时间否定了。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