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不给国足制造压力 亚洲杯只看一场就走

2010年12月30日11: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明日,也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国足将登上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航班。出征亚洲杯前,球队不想背上任何包袱,足协也只下达了小组出线的最低目标。

  国足此次代表团成员一共41人。除了23名球员和5名教练之外,剩下全部属于保障性后援团。这其中包括四名队医、两名技术分析人员。科研人员、新闻官和翻译官各一名。

  此次随队领导只有两名,领队是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而副领队则是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作为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将不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多哈。不过在亚洲杯开赛前,他将前往多哈进行观摩。除了参加开幕式之外,还将在现场观看下月8日中国同科威特队的比赛。

  这场比赛后,韦迪将第一时间离开多哈,他的解释是北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有于洪臣和曹景伟在督战,自己比较放心。足协给国足定的目标是小组出线,韦迪要求队员们好好打,不要轻敌,“小组赛也不是那么容易。”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