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不满NBA接管黄蜂 质问保罗交易谁说了算

2010年12月30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联盟控股黄蜂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且对黄蜂的前景抱悲观态度。

湖人在当天客场挑战黄蜂,此前他们已经吃到了三连败。赛前,杰克逊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被问到如何评论联盟受够黄蜂一事时,杰克逊表示,联盟接管黄蜂,将会引发不少问题,其中很现实的就是,假如有一天克里斯-保罗要求球队交易他了,那么是应该由球队说了算,还是由联盟说了算呢?

杰克逊表示,NBA必须找出一个办法,以便黄蜂出现重大的人员变化时,该如何作出正确的决策,并且不会引起联盟其他人的非议。

此外,杰克逊对黄蜂留在新奥尔良的前景并不看好。他指出,新奥尔良市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很好地证明城市能很好地支持一支NBA球队的良好运作。如果目前的状况得不到改善的话,那么迟早有一天,黄蜂会被搬迁出这座城市。这倒不是危言耸听,从联盟接手黄蜂开始,就已经传出联盟有意将黄蜂“挪窝”。只不过可能是碍于此前对黄蜂前老板的承诺,目前还未有明显的行动。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