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成足免费转让股份无人问津 本地企业均坐地观望

2010年12月30日10:2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日是成都谢菲联在官网上发出向本地企业零转让50%股份的第7天,但是至今这一半的股份仍然没有送出去。据了解,过去一周时间里,有不少本地企业都对成足的股份感兴趣,有的甚至已经登门拜访,可惜都没有与球队结缘。

  有缘人还没出现

  成足作出向本地企业零转让50%股份的决定,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能更好地发展下去。于是从上周一开始,就已经有买家接触球队,有的企业甚至还专门观看了球队训练。此外,成足还主动联系本地企业,商谈转让股份的事宜。在和这些企业的接触过程中,成足首席营运官王晓华最大的感受就是双方的感觉都还可以,但是谈完之后就没了下文,“现在是有很多家企业对球队有兴趣,可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企业表示出真正的诚意,零转让股份的事情还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阶段。”股份迟迟送不出去,让俱乐部陷入了一个很为难的境地,王晓华很不理解现在的局面,她说:“免费送股份都没人要,真的是想不通。”

  继续寻找下家

  如果不是成足把零转让股份的条件限制为本地企业,或许这50%的股份早就转让出去,因为只要有企业接受这50%的股份,就意味这这家企业成为了球队的最大股东,球队的大事小事自然是由这家企业说了算。这对那些渴望进入中超门槛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笔非常合算的买卖,在成足看来这甚至是降低了这些企业进入中超的门槛,因为如果是把这部分股份拿出来卖的话,这中间又牵涉到极其繁琐的环节。不过,接收股份之后,也意味着今后球队的一切开销就将由大股东全部承担,这或许也是本地企业一直还在观望的原因之一,保守估计一家中超球队每赛季的开销至少需要4000万。从某种方面上来说,这个数目虽然不是个小数目,但是四川本地企业能够承受起这个价格的企业还是存在。对于这些企业,成足也还抱有希望。

  不会主动卖队员

  尽管股份还没有送出去,不过球队还是按照既定的计划在备战新赛季。昨日在训练基地,队员们都在主教练王宝山的指导下分成两组打起了对抗,除了被天津松江买走的吴波和于睿之外,目前还没有队员提出转会的要求。对于这一群辛辛苦苦帮助球队打回中超的队员,成足也没有动过卖人的念头。据知情人透露,现在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向成足发出了买人的信号,但是基本上都被成足回绝了。按照计划,成足将在下周前往昆明的海埂基地集训备战新赛季。

(成都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