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钻石王老五大羽购多套北京房产 旧爱嫁王学兵

2010年12月30日07:47《足球》报泷任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泷任报道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海子的这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那么地脍炙人口。而从明天起,李金羽也将成为一个幸福的人,不再为了足球而忙碌,他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时间,不必喂马劈柴,但至少可以经商或者谈谈恋爱。

其实,对于李金羽退役后的选择,教练是一个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在半个月之前李金羽还曾经去了李霄鹏的女足帮忙,这自然而然地引发了外界的猜测。目前来看,在李金羽退役之后,当教练的确是一个选项,当然李金羽恐怕不会留在山东当教练,而是会返回辽宁或者去北京,也有可能继续以帮忙的形式帮助李霄鹏,因为李霄鹏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国家队还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尤其是在进攻训练方面。

当然,李金羽对于当教练其实并不是很感冒,李金羽的一位朋友就表示,李金羽对当教练兴趣并不大,主要是他觉得自己的脾气并不适合当教练。不过,鉴于女足现在的情况,李金羽退役之后,非常可能在女足短暂帮忙。或许李金羽能够在其中体会到乐趣,并最终成为教练,在此之前,同为“六小天鹅”的郝伟、张效瑞和隋东亮先后成为教练。

除了当教练,李金羽的另一条道路便是下海经商了。其实李金羽非常有经商头脑,早在多年前他就在北京买下多处房产,在2007年,李金羽也和朋友合伙投资了一家新餐厅。在某种意义上,李金羽已经是个小老板。从长远来看,李金羽应该会继续经商,而且主要会以自己投资为主,毕竟李金羽的性格外向,不太喜欢束缚。

当然,最最当务之急的恐怕还是谈恋爱了。目前,33岁的李金羽仍旧未婚,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去年4月,李金羽在对亚泰之战打入自己的赛季第1球,而昔日的女友孙宁和王学兵在乌鲁木齐登记结婚。

在当球员的时候因为训练和比赛,几乎没有时间谈恋爱,而在退役之后,李金羽的时间将非常宽裕,我们也期待李金羽能够在退役后尽快成家,以慰球迷之心,当然个别女球迷除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