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曝李金羽退役或任女足助教 协助李霄鹏战伦敦

2010年12月30日05:46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缺席山东鲁能队训练,对于一向敬业的李金羽而言,实属罕见。目前,成为女足助理教练的李金羽,或许到了退役的时候。昨日,李金羽的好朋友肇俊哲在微博中也证实道:“于汉超的处境,我能感受到有多么难受。大羽的退役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不同的人不同的路!”

李金羽退役之前,最后一次以山东鲁能队员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江苏常熟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午餐之后,他和一众山东鲁能队球员在酒店四周散步,周海滨、王亮等人与之有说有笑。两周之后,李金羽升格为女足助理教练,当时表示:“只是给李霄鹏帮忙。”随后,又传出李金羽将退役的消息,对此,大羽也表示:“如果我和山东鲁能队续约,俱乐部一定会给我合同的。”随着大羽缺席山东鲁能队的训练,一切谜底即将揭开。山东鲁能方面对李金羽是否退役一事的态度是,“我们尊重李金羽的决定。”

缺席训练,加之好友证实,李金羽退役已经无可逆转。据知情人士透露,李金羽现在这个年龄退役也很正常,毕竟已经到了人生重新选择的时候,“大羽这么聪明,他一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知情人士分析称,李金羽退役与前段时间进入中国女足有直接关系,如果希望继续从事教练,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起点肯定比起其他机会的起点更高,“更为重要的是,2012年就是伦敦奥运会了,对于大羽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机会。”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