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酝酿半支火箭换血 梦幻交易或得甜瓜保罗

2010年12月30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酝酿半支火箭换血 梦幻交易或得甜瓜保罗

莫雷愿为安东尼保罗进行大换血(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杰罗姆-所罗门透露,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正在考虑利用姚明即将到期的合同来做自己总经理生涯最大的一笔交易,而根据《Real GM网》的曝料,莫雷正在考虑的交易涉及黄蜂和掘金两支队伍,一旦成功,火箭将同时或得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这样的交易堪称奇迹。

莫雷一直是安东尼和保罗的粉丝,他希望从掘金那里获得安东尼,但是又不想“甜瓜”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转投他队。如果那种情况出现,莫雷用来交换安东尼的筹码就打了水漂。唯一能够确保安东尼留在休斯敦的方式,就是同时将保罗也换到火箭队中,因为保罗就是勾引安东尼实施逃离丹佛计划的始作俑者之一。《Real GM网》透露,莫雷考虑的交易细节如下:

火箭送出姚明、凯文-马丁、凯尔-洛瑞、布拉德-米勒、希恩-巴蒂尔、乔丹-希尔、贾里德-杰弗里斯和得自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换得安东尼、保罗、埃梅卡-奥卡福和埃尔-哈灵顿;掘金送出安东尼和哈灵顿,得到姚明、希尔、巴蒂尔和火箭的首轮选秀权;黄蜂送出保罗和奥卡福,得到马丁、洛瑞、米勒和杰弗里斯。

由于安东尼铁定不会续约掘金,所以后者一直在找寻交易对象,而姚明、巴蒂尔的到期合同,以及火箭的首轮选秀权对掘金的重建将有很大的帮助;保罗今年夏天就曾逼宫黄蜂高层,说自己可能离开。黄蜂舍不得“蜂王”,但是为了防止保罗合同到期后直接离队,提前将其交易出去也不失一种好的选择,而马丁、洛瑞和米勒则可以保证黄蜂失去保罗之后仍有竞争力。

如果这样的惊人交易得以实现,半支火箭队将出现大换血,这正应了莫雷的“总经理生涯最大的一笔交易”的设想。交易成功后,火箭的首发阵容将由奥卡福、路易斯-斯科拉、安东尼、考特尼-李和保罗组成,替补席还有哈灵顿、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这套阵容的攻击力将非常强大,正符合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执教理念。

从目前来看,这样的交易还停留在探讨阶段,但是正如没人能想到湖人用夸梅-布朗、贾瓦里斯-科里坦顿和马克-加索尔这样的角色球员就换到保罗-加索尔一样,莫雷本赛季创造奇迹的可能性并不能排除。(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