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卡恐投切尔西

2010年12月30日01:5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为了尽快找回状态,卡卡没有返回巴西国内度过圣诞假期,而是留在马德里进行康复训练。卡卡自称从没考虑过离开皇马,但国米新帅莱昂纳多却希望利用与他的良好关系把卡卡带回米兰城。意大利媒体说得越来越真,据悉国际米兰将会派一名特使到西班牙,他的任务是考察卡卡的状态和身体水准,以便确定他是否能够恢复到昔日的最佳状态。

  但在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看来,卡卡和国米不可能联姻成功。“卡卡不会去国米,我确信这一点。皇马为卡卡的要价不低于5000万欧元。”布隆佐蒂说,“更何况就算卡卡必须要离开皇马,他90%的情况下也会选择切尔西,而不是国际米兰。”切尔西有卡卡伯乐安切洛蒂,若回米兰城则将被视为叛徒,卡卡显然也不是傻子。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